云儿飘啊飘

“月黑风高,方便做案(爱)”(听说大家最近素菜吃多了想换换口味)

——乐乐和谢衣背着狼王正在爱爱
乐乐偷溜出去家里

半夜为了躲避狼王的看管,于是费尽心机

穿着女装(捐毒女裝)去见师父父

师父见到乐乐很开心,然而乐乐此时穿着女装,酥胸由于急于奔跑,起伏不定。

师父眼神一暗——于是他把大手伸进了上衣内,搂着乐乐抚摸。然后吻了乐乐,在乐乐失神间师父突然把他按在墙上开始扯他裤子。拉起下摆,撕扯裤子,露出了两瓣雪丘-_-师父表示手感不错,多捏了两下。就是多日不做,不知道有没有变紧。接下来乐乐被这样那样1番,唯一的女装也扯烂了。

后来趁着月黑风高夜,师父把果乐裹在毯子里,坐着偃甲车,用法术秘密的离开了捐毒。

上车后,在法术的掩护下,偃甲车是自动驾驶。然后师父父很高兴的找乐乐做了个尽兴,补了后半场(因为忙着逃离大舅的监视所以走的很急没有尽兴。)

 ε٩(๑> ₃ <)7з然后愉快的去中原游玩去了


小剧场——话说狼王找到师父住所的时候,听店家说当晚有个年轻貌美的女子来找谢衣。店家以为啥,于是很懂就自觉离开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)